甜蜜的夜晚

日期:2016-03-06 12:59:41 作者:邵珠才張爱英 信息来源: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一轮明月当空悬,照到了成武县武警中队楼窗前。楼窗外夜色蒙珑多宁静,楼窗内灯光明亮人清闲。金钩倒挂罗蚊帐,坐着一女并一男。男的是武警名叫牛大山,女的是媳妇名叫田玉莲。玉莲来把丈夫看,扑倒大山怀抱间,羞羞达达红着脸,为她丈夫把衣宽,脱了褂子身上看,皮肤受伤发了炎。疼的玉莲直打颤,心里好象刀子剜。冲着大山直埋怨,你咋伤的这么惨?当兵的伤成这样不给看,你们的队长当的什么官?我马上去找队长提意见,不给我说个公道不算完。田玉莲风风火火往外走,牛大山急急忙忙把她拦。抓住玉莲两只手,严历批评不容宽,妇道人家见识浅,乱发牢骚理不端。我们是基层建设模范中队,我们的先进事迹不平凡,我们的中队长人人称赞,称赞他是一位英明军官。他执行习近平军事路线。依法侓建军队治军从严。他对党对人民忠心赤胆,对士兵如兄弟亲蜜无间。他带领我们把武艺操练,操练的成武兵文武双全。大洪拳小洪拳南拳北腿,少林功武当功八卦连环。窜壕沟跨障碍身轻似燕,打靶场好枪法连中十环。俺队长假扮成越狱逃犯,急忙忙狂奔跑拼命逃窜,我假装抓逃犯紧紧追赶,我追他上了伯乐相马山,练摔跤练擒拿神通施展,打斗到激烈处抱成一团。俺二人互抱搂拼命苦战,不小心一同滚到山下边。皮肤擦伤好几片,哈哈一笑只当玩。大山越说越高兴,玉莲越听越喜欢。竖起姆指直称赞,您的事迹不平凡,你在成武把武练,我在家乡种庄田。勤俭持家敬父母。替你行孝在堂前。给你生个小儿男,长大接好你的班。军功也有我一半,丰收果里共甘甜。牛大山,田玉莲,甜蜜话语说不完,甜蜜笑脸对笑脸,甜蜜的夜晚梦更甜。


邵珠才,张爱英。电话15192466994

2016年3月5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