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打虎(相声)

日期:2023-05-09 21:26:17 作者:倪全胜 信息来源:本站投稿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武松打虎(相声)

作者:虞城县交通局倪全胜

甲:接到群众举报,昨天有一个大老虎在公路上搭了个虎窝,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我得马上到达现场处理。

乙:好呀,你扮演路政执法人员,我扮演一下老虎,看看你是怎样解决这件难题的!

甲:(模仿“吱嘎”一声紧急刹车声),那天一大早,我来到了虎窝旁,下了车,我向窝里还在睡大觉的老虎喊道:哥们儿,太阳照屁股啦,还睡着觉呢,快快出来,把你的虎窝拆除了,离开这交通要道。

乙:(伸了个懒腰揉揉睡眼惺忪的双目)说:小样,敢叫我搬家,我看你吃了豹子胆,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你不知道俺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吗?

甲:公路连着你我他,你在公路上搭个虎窝,妨碍车辆通行罪恶大,今天必须拆除它。

乙:老哥老哥你别烦,咱俩坐下谈一谈,我给你整上四个菜:燕窝、鱼翅,野人参,还有法式香鹅肝,想喝啥?茅台、人头马随便选,只要你不让俺把家搬,保证你购物卡,金圆券这辈子年年花不完。

甲:现在干部讲清廉,全国人民都反贪,贪官没有好下场,我绝不把那便宜占。

乙:你敬的不吃,要吃罚,拆俺的家,先把一千万元的拆迁款汇到俺的银行卡。这样,俺到北上广买套房,天天能吃鸡和鸭。除此外,想让我把窝挪,我打得你满地里找大牙。

甲:《公路法》有规定,违章建筑害人命,违章建筑不赔偿,你抓紧搬离莫张狂。

乙:我呸,俺管你什么《公路法》,俺安家安在公路上,方便出行方便逛,来日娶了母老虎,轧马路,更可一起并肩浪。并肩浪,并肩浪,甜蜜的爱情日日夜夜放光芒,放光芒。

甲:大老虎,你莫张狂,我已经苦口婆心把法讲,我给你讲道理,你给我耍流氓,光顾自己的小日子,不替别人想一想,今天我抬来虎头铡,让你把那苦头尝。

乙:我是国家保护动物,有免死金牌,你要是胆敢把我碰,把我刑拘和法办,我要告到最高院,叫你牢底坐个穿。

甲:法律面前人虎平等。公路法就是尚方宝剑,谁抗拒就从严,关你进铁笼转圈圈,让你见不上老妈,过不上大年。

乙:我是百兽之王,世界称雄,不怕你的《公路法》。天皇皇,地皇皇,我的大牙比你长,让我大牙咬一遍,让你全身稀巴烂。

甲:天皇皇,地皇皇,公路法规不可抗。让我大法碰一碰,把你的虎毛都拔净。

乙:咦,帅哥长得真好看,细皮嫩肉最解馋,先吃前爪后吃腿,给个唐僧都不换。不和你啰嗦了,俺早餐还没吃,肚里正饿得慌,先下嘴为强,吃了你再说,看你还给俺抖威风不?

甲:就看见老虎一下扑过来,把俺按倒在地,抱住俺的胳膊就咬,只听到“咔嚓”一声响,哎呀一声大叫,老虎嘴里流着血,吐出两颗门牙。

乙:(捂住脸蛋哎吆,哎呀的痛苦大叫)啊,门牙硌掉两颗,你快看看我的两颗槽牙也硌住了,没硌掉吧?你练过铁砂掌还是硬气功,骨头怎么这么硬?

甲:哈哈哈,谁不知道纹身的都不好惹,俺早有预备,你咬到俺戴的手表上了,俺手上戴的是防狼牌手表,它有三防:防踹防抓防咬。身上穿的是防狼牌“铁布衫”,它也有三防:防蹬防挖防挠,它们能在最危险的时刻挽救革命,使革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乙:俺不和你玩了,你不按套路出牌,俺承认这次失败了,不是国军太无能,而是共军太狡猾。(大老虎说完转身就逃跑了,一边跑,他还一边唱)一只老虎,一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硌掉两颗门牙,硌疼两颗槽牙,真奇怪,真奇怪。

甲:(大声喊道)你别跑,快回来,你是国家保护动物,你牙掉了,俺带你到医院免费给你安装假牙,牙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