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文艺家在省级专业比赛中再获大奖

日期:2023-07-13 08:53:39 作者:文艺洛阳 信息来源:公众号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4月23日,河南省第四届“赊店杯”鼓曲唱曲大赛评选揭晓,洛阳市曲艺家在河南省第四届“赊店杯”鼓曲唱曲大赛中再度获奖。




洛阳市曲艺家肖金红演唱,白治民、葛燕、李水旺伴奏的河洛大鼓《黄河水 家乡戏》荣获一等奖




栾川县戏剧曲艺家杨小妮演唱,邓建霞、葛燕伴奏的《何书记怕老婆》荣获河南坠子一等奖。


4月23日,河南省第四届“赊店杯”鼓曲唱曲大赛评选揭晓,洛阳市曲艺家在河南省第四届“赊店杯”鼓曲唱曲大赛中再度获奖。

由洛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贾伟带队,由洛阳市曲艺家肖金红演唱,白治民、葛燕、李水旺伴奏的河洛大鼓《黄河水 家乡戏》荣获一等奖,这也是肖金红演唱的河洛大鼓再次荣获“赊店杯”的奖项。栾川县戏剧曲艺家杨小妮演唱,邓建霞、葛燕伴奏的《何书记怕老婆》荣获河南坠子一等奖


640_005.jpg

杨小妞演唱河南坠子《何书记怕老婆》



640_004.jpg

肖金红演唱河洛大鼓《黄河水 家乡戏》


河南省第四届“赊店杯”鼓曲唱曲大赛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中共社旗县委、社旗县人民政府、南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自2018年以来,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传承优秀曲艺文化、塑造地域特色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


640_002.jpg



640_003.jpg


开赛以来,本届大赛收到河南、北京、天津、安徽、河北等省市广大曲艺工作者报送的近70个节目,经省曲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最终有涵盖河南坠子、三弦书、大调曲子、河洛大鼓、京韵大鼓、京东大鼓、豫东琴书等14个曲种的40个节目入围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节目奖一、二、三等奖若干。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