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曲协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日期:2012-06-10 21:44:05 作者:薜涛 信息来源:本站投稿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一、积极参加演出活动
元月底(农历春节前),县曲协主席韩文修应邀为县法院、财政局、葛埠口乡政府等单位策划编导迎新春文艺晚会,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演出。副主席李冬梅应新乡市第七届“卫水春色”文化庙会主办方邀请,正月初十至十六日,在新乡卫河公园说唱传统大书《包公案》,获得巨大成功,新乡日报、平原晚报、新乡电视台均做了专题报道。后应邀到新乡县、卫辉市、辉县市商业演出,历时两个多月,在为观众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扩大了我县曲艺的影响。副主席薛涛创作并参演的小品《新型农保惠万家》参加新乡市城乡社保文艺汇演;创作并参演的相声《沧桑巨变话“中心”》参加庆祝新乡市行政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文艺联欢会。
二、创作取得新成绩
副主席薛涛创作的数来宝《天上真能掉馅饼》获“新直地税杯”全国曲艺作品征集大赛二等奖;创作的数来宝《“4+2”工作法就是好》、山东快书《毛遂游原阳》、快书小品《祥和即景》等5篇作品入选市文联主办的《牧野风——新乡市新农村建设曲艺作品专辑》。
三、申报职称获批
李冬梅被中国曲艺家协会批准为会员;李冬梅、薛涛经市人事局、文化局评审认定,获河南省中级(曲艺)艺术师职称。
 
原阳县曲艺家协会
2012年6月11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