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说唱基地成立揭牌

日期:2021-10-20 20:33:18 作者:魏鹏 信息来源:商丘曲艺届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示范区说唱基地成立揭牌

商丘市曲艺家协会 商丘曲艺界 今天

        近日,商丘市兴艺说唱团排演基地成立仪式在示范区民欣办事处曹吴社区隆重举行。商丘曲艺家协会宋超主席、孙绍堂副主席、刘长华副秘书长以及民欣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宋超主席代表市曲艺家协会对演出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赠送了书法作品,孙绍堂副主席受魏鹏主席的委托,代表市曲艺家协会为基地成立致辞,勉励基地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七一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意见》的精神为指针,乘着河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东风,利用好基地这个基层文化阵地,号召曲艺工作者对党忠诚、崇德尚艺、守正创新、培根聚魂,当好轻骑兵,投身新时代,创作好作品,服务老百姓,为商丘曲艺的繁荣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社区书记方大华、兴艺说唱团团长阎明芳就如何加强合作,搞好基地建设分别发言。前来祝贺的曲艺家们展演了诙谐有趣、各具特色、富有内涵的经典曲艺节目,让现场观众看得入神,大呼过瘾,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绍堂

图片:刘亚兵

审核:魏    鹏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