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奏响新时代——魅力乡村我的家”三门峡市曲艺家协会民族器乐展演赛参赛视频来了 快来投票

日期:2022-04-09 17:04:01 作者:不详 信息来源:三门峡曲艺公众号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按照省、市群众文化活动的安排,三门峡市曲艺家协会组织开展三门峡市民族器乐演奏展演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比赛+推广”的方式,在全乡村文化合作社组织社员、非遗传人、器乐爱好者等在农闲时节开展戏曲、曲艺民族器乐才艺技艺展演比赛,通过展演赛活动,激发乡村文化合作社创新创造活力,挖掘传承乡土文化,发现乡村民族器乐文化能人,培育我市民族器乐演奏队伍,弘扬中华民族器乐艺术,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3月29日发布征集作品启示以来,已陆续收到多件参赛作品,因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线上推广,今天在《三门峡曲艺》公众号推出第一期,由渑池县曲艺家协会选送的:孙晨虎独奏的曲胡《大起板》、《夸山东》;义马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二胡《战马奔腾》,演奏者汤建民、王红梅、刘小北、董伯平;灵宝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周少华笛子独奏《悲情秦腔》。请大家欣赏、转发,并为你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


周少华笛子《悲情秦腔》
孙晨虎曲胡《夸山东》
 
孙晨虎曲胡《大起板》
汤建民、王红梅、刘小北、董伯平二胡《战马奔腾》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