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女导演张从霞:报恩家乡父老举办河洛大鼓演唱会

日期:2013-02-24 23:09:33 作者:南山那个人 信息来源:百度偃师吧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农历的正月初二、初三、初四这三天,对于顾县镇新安滩村的村民来说,真是过足了河洛大鼓戏瘾。顾县的农民女导演张从霞在自家门前为家乡父老举办了三场河洛大鼓演唱会,艺人们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四邻八村的村民们前来观看。


演唱会承办者,农民女导演张从霞
        张从霞因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我不是打工妹》、《小霞的故事》而被中国国际书画院副院长张少周亲笔题词“中国第一农民女导演”的名誉称号。去年6月在北京被授予第十八届中华大地之星“中华优秀奉献者”称号。去年冬季征兵时,又把自己的儿子送到部队参军。为传承河洛文化,感恩家乡父老,张从霞特意请来了河洛大鼓传承人,为乡亲们献艺。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乡亲们的大力支持。
 

        孙春花来自新安县,是河洛大鼓第五代传承人,曾在洛阳青年宫曲艺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伴奏者杜子京,来自孟津县横水镇核桃树坪村,资深河洛大鼓伴奏者

        河洛大鼓第三代传承人赵圈成,来自孟津:
 

        王太平,河洛大鼓省级第四代传承人,洛阳市书会评比金奖,剧目《赶花轿》:

          



  洛阳书法家会员胡书丰先生为艺人题词: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