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帮助

日期:2011-12-12 09:41:14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河南曲艺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各位网友,你不用注册为用户,目前网站状态下可以查看网站的任何内容,可以在任何一篇文章下边添加你自己的评论和见解。也可以在网站的留言栏留下你自己的言语,提出你自己的建议。但你想在网站的任何一个栏目发表自己的作品吗?你想在网站创立一个自己的独立的空间,可以任意上传自己的东西吗?那你就必须得注册为河南曲艺网的用户。

1、怎样注册为用户?怎样登录?

      网站的每个网页顶部都有网站用户的登录框,火狐截图_2022-04-05T13-46-46.086Z.png点击后边的我要 按钮,按要求注册就能成功。同样点  按钮,就能成功登录。登录后点会员中心,就能进入属于自己个性化的空间,你可难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哟。

     如果是手机访问,每个网页的顶部都有“登陆”的小图标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20405215636.jpg

点登录小图标,如果已经注册,可直接输入账户名密码登录,如果没有注册,点登陆后面的“立即注册”,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2、怎样管理自己的空间?

      登录后点击会员中心,即入自己的控制面板,可以进行修改资料、设置空间及站内信息、管理信息、好友管理等项,也可以在每个网页的首面选项卡下边直接点击进入自己的需要的选项。

image001.png

3、怎样在网站发表作品?

      在自己的控制面板点击管理信息(也可在首页选项卡中直接点击进入),进入管理信息界面,点击左边的“投稿”选项,然后选择要选择提交信息的栏目,点添加信息。如果是手机访问,左边的菜单会隐藏,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火狐截图_2022-04-05T14-09-09.098Z.png,调出隐藏的菜单,然后选“投稿”。

image004.jpg

      好了,你就可以编辑你自己的作品了,完成后点提交按钮,一切OK!

如果你已经登录了,那么在网站的任意网页的顶部都会有一个“发表文章”的按钮,点击后可进入控制面板进行发表文章等操作。

火狐截图_2022-04-05T14-19-54.012Z.png

4、怎样在空间发表作品?

      在控制面板的设置空间选项里点预览空间,就进入了自己的空间主页,在需要的栏目里点增加新闻就可以了。image006.jpg

5、我可以在网站任意发表作品吗?

      原则上本网站欢迎与河南曲艺相关的作品,其它艺术类也可。但不欢迎广告、灌水、色情及其它低级趣味的内容,更不可发布与国家政治相违背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做删除处理,并开除用户。

      谢谢合作,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振兴河南的曲艺事业而奋斗!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