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曲艺网第二次改版

日期:2020-06-27 22:47:45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各位河南曲艺同行者、家人们,各位支持、关注河南曲艺事业的各届朋友们,“河南曲艺网”自2011年上线以来,不知不觉地走过了十个年头,有各位同仁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网站才历经风雨,走到了今天。在此深表感谢!

    河南曲艺网走过的十年,也是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十年。人们从最初单一的电脑pc端上网发展到现在的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多终端上网,人们访问网站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网站刚建站时,主要是适应电脑端访问,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访问网站,但网站对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端设备的支持欠缺,访问上很不友好,甚至无法正常访问。显然,网站停留在十年前的程序架构上已经远远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能顺利访问网站,取得良好的用户体验,是当前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河南曲艺网的改版势在必行。

    网站改版谋划久矣,然改版工程非常复杂,因技术问题,自身能力有限,在程序调试,编程方面仅是个“半通儿”,也舍不得花钱买专业的建站程序,更请不起专业的技术人员,一切都是自己在摸着石头过河,一切调试,修改代码都是自己亲自动手,反复修改、测试而完成的。经过三个多月辛勤劳动,终于调试完毕,第二次改版上线。

    此次网站改版,尽可能地使网站更加简洁,尽可能地自适应多终端设备访问,添加了时下流行的微信分享、扫码、打赏等功能。当然有些功能可能还不太完善,正在逐步调试完善中。也请大家在使用中多提建议,以利改进。

    网站改版,初心不改,建站宗旨不改。网站初心:让河南曲艺届的同行家人们在网络上有个自己的家。网站宗旨:面向最底层,面向草根。网站不刻意吹捧,也不需要去吹捧一些明星大腕儿,而是专注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小曲艺,更加注重乡士曲艺。土的,才是最纯真的,才是最有生命力的。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