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河洛大鼓志》

日期:2020-06-28 16:38:54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购买《河洛大鼓志》

《河洛大鼓志》的编撰者吕武成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和大量的心血、精力,历经坎坷才得以成书,出版时又花费了大量的资金。而本人并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也没有得到政府部门丝毫的资助,全凭个人之力出版一部志书,实属不易。如果承蒙您对《河洛大鼓志》的厚爱,想得到此书的话,则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权当给编撰者,给河洛大鼓艺术的资助吧。不论是从没谋面的陌生朋友,或者同行、爱好者,只要能给予资助,就是对编撰者辛勤劳动的肯定,作者在此表示不尽地感激。
《河洛大鼓志》每部书定价89元,如果当面交付,不产生邮费,如果通过快递或邮政寄达,则需要10元的邮费(两部及两部以上均收10元邮资)。你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得到此书:
1、      通过银行柜台或网银、支付宝、财付通、微信等进行转账和汇款。汇款账号:6227000734790045816 户名:吕岭立。汇款后务必致电或发短信至本人电话15670993203进行确认,同时将确保能收到书的详细通迅地址用短信形式发至以上手机,以便及时邮寄。
2、      如果你有支付宝、财付通(QQ钱包)、微信(钱包)的账号,可以对应本人账号转账,分别如下:支付宝:15670993203 吕武成     微信:15670993203 吕武成     财付通:770668556 吕武成。同样,付款后务必致电或发短信至本人电话15670993203进行确认,同时将确保能收到书的详细通迅地址用短信形式发至以上手机,以便及时邮寄。
3、     你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付款,同时将确保能收到书的详细通迅地址用短信形式发至以上手机,以便及时邮寄。
1570762320461.jpg              mm_facetoface_collect_qrcode_1589812437293(1).png      
4、      如果你淘宝购物,可以走淘宝购物流程,本人在淘宝开有“河南珍稀曲艺”网店。点此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9091462373,进入淘宝网站下单购买。
5、     你也可以在孔夫子旧书网上直接下单购买:http://book.kongfz.com/281575/1127428896/   点此进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