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婵娟曲艺晚会鼓曲唱曲专场

日期:2012-09-25 10:15:29 作者:秦华 信息来源:郑州日报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河南文化产业网9月25日消息:昨晚,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主办、河南省曲艺团承办的“千里共婵娟——曲艺专场晚会之鼓曲唱曲专场”在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小剧场上演,白军选、陈梅生等我省知名演员纷纷登台献艺。

  在一曲新编《明月几时有》的乐曲声中,整台晚会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河南坠子《琵琶行》、河洛大鼓《清廉石》、联唱《千里共婵娟》等节目陆续登场。本场演出演员阵容强大,著名演员刘小宝、崔文化、陈梅生、白军选等众多曲艺名家登台演出,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据介绍,本次曲艺专场晚会包括昨晚的“鼓曲唱曲专场”和今晚的“相声·小品·快书专场”。在今晚的演出中,省文联副主席、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将领衔出演相声《新编口吐莲花》。

  河南省曲艺团隶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是目前我省唯一的曲艺表演艺术团体,成立几十年来创作整理出了大量优秀曲(书)目,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曲艺艺术家,河南坠子大师赵铮、刘宗琴均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终身成就奖,王小岳、范军、王国军、李广宇曾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