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在沈丘县举行

日期:2014-12-25 17:40:15 作者:薜涛 信息来源:QQ空间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12月23日晚,第四届河南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在沈丘县体育馆隆重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锋,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陶韬,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县四个班子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李子顺、段传文、刘俊奇等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中共沈丘县委、沈丘县人民政府承办。

晚会上,县长刘国庆致欢迎辞。刘国庆指出,近年来,沈丘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我县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特别是充分发挥群众基础优势、曲艺传统优势,积极推进曲艺事业发展。河南省曲艺牡丹奖是全省曲艺艺术界最高奖项,颁奖晚会在沈丘举办,体现了省曲协对沈丘曲艺事业的肯定和关心,将有力推动沈丘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刘国庆强调,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立足沈丘文化,加强交流学习,创作出更多曲艺精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要加强对县曲协的工作指导,关心支持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全县曲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张剑锋作重要讲话。张剑锋要求,广大曲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部署以及中宣部在全国文艺战线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坚持深入生活、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曲艺走基层”活动,锤炼艺术品格,追求艺术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具鲜明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精彩,阵容庞大。大调曲子、山东快书、河南坠子、二人转、豫东琴书、三弘书、相声、小品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曲艺节目分别在本次晚会上亮相。省曲艺团乐队以曲韵《夸家乡》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李冬梅、赵天尧、李爱红、师亚峰等曲艺名家轮番上台,《红娘下书》、《杨家将选段》、《武松赶会》等精彩节目引得场内掌声、叫好声不断。由省曲协主席范军表演的单口相声《十分精彩》,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河南曲艺牡丹奖是省曲艺家协会于2001年设立,目的是汇聚优秀曲艺人才,展现曲艺新人新作,交流创作表演成果,从而推动曲艺事业繁荣发展,首届活动2004年举办,至今举办四届。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