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快书名家薛涛又收新徒

日期:2016-01-03 22:13:56 作者:原阳曲协 信息来源:本站投稿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1227,山东快书名家薛涛再开山门,将6名弟子收入门下,至此,薛涛门下已有弟子11人。来自各地的曲艺名家以及原阳县宣传、文化、文联、广电等部门的领导近百人见证了这次收徒拜师仪式。

薛涛系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高(元钧)派山东快书二代传人、河南省民间(曲艺)艺术师、原阳县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从艺20余年来,他致力于山东快书的传播和发展,创作、表演了大量山东快书作品。他的作品以颂为主,传播正能量,歌颂真善美。创作、表演的作品多次获国家、省、市、县大奖,代表作有《焦裕禄退鱼》、《省委书记退扇子》、《毛遂游原阳》等,出版有《薛涛曲艺作品选》一书。

当天,他的弟子甄进超也收徒3人。山东快书在原阳已传承3代,呈现出枝繁叶茂、新人辈出的喜人景象。(原曲)

相关图片: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