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曲艺网”启用顶级域名

日期:2012-07-10 21:33:38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各位关注“河南曲艺网”的网友,大家好!时间过得好快,“河南曲艺网”上线试运行不知不觉已过了半年啦,感谢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现已正式运行,并于2012年7月9日启用顶级域名“http://hnqyi.com ”顶级域名的启用,意味着网站逐渐走向正规。

    “河南曲艺网”在前段试运行期间,一直借用“河洛大鼓网”的二级域名,即“http://hnqy.5hlgy.cn”,为适应过渡期,该二级域名目前仍能访问网站,预计8月底该二级域名将不能访问本站,只有“http://hnqyi.com ”才能访问。

    请关注网站的网友记住顶级域名,以便以后访问啊,域名助记词:即“河南曲艺”四个字每个字汉语拼音的头一个字母,未有“艺”字为全拼“yi ”。结尾是“com"

    特此告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