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红歌团创作的河南曲艺:洛阳各力量怀念毛主席

日期:2011-12-02 21:51:07 作者:不详 信息来源:红网论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洛阳工人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工人肺腑言,咱工人可不能忘解放前。资本家都是吸血鬼,他们将工人的血吸干。

2.毛主席领导咱们打江山,咱工人从此把身翻。党号召咱们建工厂,咱工人在自个厂里把活干。
3.师傅们用心算一算,咱工人建的工厂数不完。就说说洛阳十大厂,哪一个不是咱们建。
4.工厂里管理工人管,工厂里活儿工人干。工人的子女免学费,工人们有病免费看。
5.工厂的计划国家管,工厂的利润国家赚。咱工人心愿就一个,为祖国建设争添瓦和砖。

洛阳农民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农民肺腑言,咱农民可不能忘解放前。地主家都是收租院,种田人哪有半分田。
2.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咱农民从此把身翻。土地法颁布顺民意,农民们耕种自个田。
3.党号召咱们集体干,小片地变成大块田。机械化耕作省力气,水浇地和施肥更方便。
4.家庭里若有老弱残,大家伙帮助渡难关。陈永贵典型树榜样,山坡上也能变良田。
5.农忙的时节流大汗,农闲的时节修水田。咱农民心愿就一个,为祖国多献粮和棉。

洛阳妇女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妇女肺腑言,咱妇女可不能忘解放前。孔老二礼教头上戴,妇女们哪有做人权。
2.妇女们被逼把脚缠,精神残再加肢体残。妇女们同名屋里人,咱妇女起个名也没有权。
3.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咱妇女从此把身翻。砸掉了精神铁索链,咱妇女哪一点不如儿男。
4.各行各业咱参战,咱妇女能顶半边天。妇女们不光围锅转,驾飞机照样上蓝天。
5.男人们不再笑话咱,男女们平等不空喊。咱妇女心愿就一个,让祖国昌盛不等闲。

洛阳文化人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文化人肺腑言,文化人可不能忘解放前。旧社会念书是富贵子,穷苦人儿女关在外边。
2.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咱穷人从此把身翻。各类学校教育不收费,没有钱同样把书念。
3.大中专学校不收钱,生活费也有国家管。学生们抓住机遇苦学习,为祖国学本领刻苦钻研。
4.在学校学理论重视实践,学校里培养人才又红又专。学生们学成后听党召唤,把自己当块砖哪需哪搬。
5.祖国的大建设飞速发展,学生们各显本领才华大现。学子们心愿就一个,用才华创造出美好明天。

洛阳军人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军人肺腑言,咱军人可不能忘解放前。旧社会兵匪是一家,老百姓看见兵心惊胆颤。
2.军官们各个贪得无厌,喝兵血看谁喝得欢。当官的高高在上当老爷,当兵的只有那卖命权。
3.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当兵人从此把身翻。战士们部队里好好干,表现好也能当指挥员。
4.解放军统称指战员,队伍里分不清兵和官。当首长必须爱战士,战士们与首长亲密无间。
5.指战员与百姓鱼水相连,军爱民民拥军理所当然。指战员心愿就一个,保国家爱人民和谐平安。

洛阳干部怀念毛主席

1.俺表达干部肺腑言,咱干部可不能忘解放前。旧社会政府是衙门,衙门里大小都是贪官。
2.大衙门座西门朝南,进衙门先交买路钱。穷人们告状进衙门,大堂上等着挨皮鞭。
3.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咱穷人从此把身翻。泥腿子掌握印把子,政府里都是百姓官。
4.政府里出现大贪官,老百姓起来敢造反。罪大恶极民愤大,人民要送他上西天。
5.人民的事情人民管,人民的政府必须清廉。干部们心愿就一个,为人民服务宗旨挂心间。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