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曲艺在年轻人中“时髦”起来

日期:2020-07-01 22:58:33 作者:莫韶华 刘杨 信息来源:大河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提起范军,相信河南人都知道,他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无数的优秀作品外,还一直致力于河南曲艺的传承和推广。这不,在参加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时,他依旧把关注点放在了河南曲艺上。

1月10日,在周口代表团的团会后,大河网记者采访了河南省人大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听他深入介绍了河南曲艺的情况。他说:“河南是曲艺大省,曲种繁多,有河南坠子、河洛大鼓、三弦书、大调曲子、鼓儿哼等,尤其是河南坠子和河洛河大鼓更是全国闻名。但现在曲艺的传承和发展却面临着曲艺演员老龄化、曲艺观众高龄化、曲艺推广滞后化、曲艺普及窄小化的问题。为了促进河南曲艺的传承和发展,我们应该全方位、大力度做好曲艺的普及推广工作。”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