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大鼓擂响上海

日期:2011-11-07 08:41:40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今日,在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上海分会场,各项活动精彩纷呈。若问什么最吸引眼球?答案无疑是——由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河洛大鼓!

  今日上午10时,当身着传统民族服饰的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刚一亮相,就立即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他们表演的“河洛大鼓”、“牡丹之歌”、“盛开的牡丹”等极具河洛文化特色的节目更是让游人如痴如醉。

  “真是太棒了!”上海市音乐学院教授林华说,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师生们的表演,让上海市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节目,“对加强两市的文化交流很有意义”。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见习记者 姜春晖 赵俊善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孙静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